千亿体育

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士福一行走访千亿体育新材常州产业园

2022.05.09 来源:千亿体育新材

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进一步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5月9日上午,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士福一行走访挂钩联系服务重点企业——千亿体育新材常州产业园,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中的问题,政企同心,共克时艰。


图片1.jpg


市人大常委会经济工委主任戴文龙、市人大常委会经济工委副主任洪军、市人大常委会经济工委经济综合处副处长何勇陪同走访。

千亿体育新材常务副总裁李靖彬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_MG_2955.jpg

_MG_2884.jpg


座谈会上,李靖彬首先代表公司感谢常州市各级政府及金融机构对我们的大力支持,其次详细介绍了千亿体育新材常州产业园近年来经营和发展情况,重点汇报了千亿体育新材以创新引领产业可持续发展,积极履行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在当下疫情防控政策总方针不动摇的前提下,一方面常州产业园全面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另一方面稳中求进,合规经营,不断激发企业创新活力与发展潜力,推动千亿体育新材常州产业园高质量发展!


_MG_2897.jpg

_MG_2904.jpg


戴主任对千亿体育新材在新材料领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企业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的同时,抓住千亿体育源汽车产业发展机遇,提升创千亿体育力,抢占更大的市场份额。戴主任还询问了企业经营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全力协调解决,确保企业稳定发展。


_MG_2881.jpg


最后戴主任代表常州市委市政府向李靖彬赠送了常商服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