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体育

千亿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简称:千亿体育新材,股票代码:002341)始创于2002年,是一家为消费电子、智慧显示端口、汽车制造等行业客户提供高性能胶膜材料和精密模切构件的新材料企业,致力促进新材料国产化与产业链融合,成为新材料领域数一数二的服务商。

wqp_img14.jpg

 

公司以高分子聚合、高端精密涂布和模切加工技术为核心,业务涵盖电子功能材料、光电显示材料、有机硅材料、千亿体育源材料、精密制造等领域,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服务。

 

 

业务分布

公司总部坐落于深圳市,旗下拥有二十余家全资及控股子公司,设有深圳、苏州、常州、东莞等研发、生产和营销基地,分支机构遍布中国、美国、日本等国家。

1.jpg

经营理念

千亿体育始终秉承“以创新引领产业可持续发展”的企业使命,发展先进制造,不断提升自主研发与生产工艺的核心技术能力,贴近客户需求,助力中国智造,持续为社会提供先进科技、节能环保的高性能新材料及及新材料精密制造的系统解决方案服务。

wqp_img188.jpg

发展愿景

展望未来,公司将立足先进制造业,加强国内外技术交流合作,不断提升自主研发与生产工艺的核心技术能力,以客户服务、品质树品牌,以品牌推市场;致力成为新材料领域数一数二的服务商。

11111.jpg

国际化战略

产业国际化:千亿体育新材在电子功能材料、光电显示材料、千亿体育源汽车等领域通过技术吸纳、收购兼并,积极参与全球资源配置与分工,达致成为占领全球主要市场的跨国企业之目标;市场国际化:基于全球市场调研,构筑海外营销网络,靶向性开发具有竞争优势的海外市场,以点带面,通过市场的横向扩张实现业务快速成长;人才国际化:在全球范围内大力引进海外营销人才,培育企业国际化思维与理念,致力实现人才队伍结构的国际化及人才视野的国际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