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体育

抗疫保供|常州产业园有序恢复生产经营

2022.03.29 来源:千亿体育新材

微信图片_20220328140851_副本.jpg

图片来源:常州日报


随着全国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千亿体育新材高度重视常州产业园安全生产,在积极响应常州市政府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统筹推进并迅速落实园区各项防疫工作部署,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确保复工复产工作有序开展。


不漏一车一人,坚守第一防线


IMG_3464修.jpg


每天早晨,园区门岗值班人员须对所有入园人员进行体温测量,逐一检查健康码、行程码,提醒扫描场所码,确认无误后方可进入园区,为公司安全生产守好第一道关口。


微信图片_20220328161239.jpg


同时,公司也有序组织员工按属地通知分时段参加多轮核酸检测,督促其做好个人防护。个别员工利用自己的闲暇时间,主动加入各自街道或社区做防疫志愿者,为国家、城市及社区尽一份力。


3cf244e930e8143c44ce2e776c84ae5.jpg


全面消毒防护,保障园区安全


在园区领导的安排部署下,公司对进入园区的货物及车辆进行消毒,以及对园区办公楼、食堂、宿舍等区域定时定点进行消杀,做好通风消毒和卫生管理,全面阻断疫情传播途径,保障园内安全稳定。


c389644d0b3b72ddc6ac913d9881a09_副本.jpg


携手共克时艰,温暖相伴前行


3月22日,为确保园区疫情防控与公司复工有序推进,园区实行“只进不出”封闭式管理,安排员工留宿厂内,并动员行政部门同事立即返岗进行后勤保障工作。随着一声声“收到!”,行政小伙伴们背上行囊,提前返岗,迅速在园区集合,按照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部署,聚焦疫情防控细节,迅速落细落实系列措施,做好园区封闭复工的保障和供应。

行政人员对宿舍楼进行清扫、坏损修复等,争取在复工前为员工打造卫生、安全的生活环境,做好园区封闭复工保障。


微信图片_20220328140847_副本.jpg


疫情期间园区食堂正常供应,员工可从食堂打包,全力保障在岗员工一日三餐。


微信图片_20220329130421_副本.png

乐在人后,勤于人先,他们是园区最美的“守护人”,为公司打赢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实后勤保障。

不忘初心,坚守岗位,关键时刻挺身而战,冲锋在前。无论是公司干部还是一线员工,无论是管理人员还是食堂阿姨,不分岗位轻重,不论职位高低,在疫情防控期间,始终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和认真负责态度,坚决听从公司号令,齐心协力抗疫保供!

在疫情防控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千亿体育人持续作战、攻坚克难、勇毅前行,充分体现了“挑战不可能、企业家精神”的企业价值观,也彰显着千亿体育在关键时期抗疫保供的使命担当,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