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体育

文战先行,双线合一|“飞鲸计划”第二期培训顺利举行

12月11日至13日,千亿体育学苑组织开展“飞鲸计划”——中层及后备管理人才发展项目第二期培训。来自总部及各子公司29名管理人才时隔三月再聚常州,经历三天两夜,研讨千亿体育文化,赋能关键管理人才文化领导力与管理能力,为实现“成为新材料领域数一数二的服务商”的企业愿景而致知笃行。

查看详情

使众人行|千亿体育文化共创工作坊第二期圆满举办

上下同欲谋发展,戮力同心谱新篇。为进一步共创共识千亿体育文化价值观的内涵与思维模式,以及文化对实现业务结果的价值和意义,2021年10月17日-18日,由千亿体育新材中高层管理者参与的 “使众人行|千亿体育文化共创工作坊(第二期)”在深圳举办。

查看详情

以新才开创新未来|“飞鲸计划”第一期培训顺利举行

围绕公司下半年“一个中心、两场战役、五项重点工作”,为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夯实关键人才梯队基础,打造千亿体育一体化的人才管理机制,为公司业务发展助力,9月14日-15日,千亿体育学苑启动“飞鲸计划”——中层及后备管理人才发展项目。来自总部及各子公司33名管理人才齐聚常州,经历两天一晚一凌晨,共识千亿体育文化,同频管理理念,为“成为新材料领域数一数二的服务商”的企业愿景而凝心聚力。

查看详情

“新”火正燃,“羽”众不同 | 2021“新羽计划”管培生集训营圆满举行

人才是组织持续发展的根本。为储备未来核心人才与建设人才梯队,2021年8月,千亿体育正式启动“新羽计划”管培生培养项目。9月9日-12日,来自总部及各子公司共计20名管培生齐聚常州产业基地,参加为期4天的2021“新羽计划”管培生集训营。

查看详情

共启愿景|千亿体育文化共创工作坊圆满举行

千亿体育科技站在新材料领域的朝阳赛道,为抓住时代发展机遇实现腾飞,点燃每个千亿体育人的激情和梦想,提升组织能力,赢得竞争优势。2021年7月,千亿体育科技正式启动“千亿体育文化共识与建设项目”,项目通过“文化共创共识、思维模式提炼、践行文化理念”三个维度和文化变革五个阶段实现文化价值观的“刷新”。为了统一文化认知,自上而下重塑“千亿体育之魂”,2021年7月17日-18日,由千亿体育科技中高层参与的“共启愿景——千亿体育文化共创工作坊”在深圳举办。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