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体育

力出一孔 数一数二 | 千亿体育新材战略规划研讨会顺利举行

2021.12.23 来源:千亿体育新材

战略解码项目(主视觉).jpg


为肩负起“以创新引领产业可持续发展”的使命,实现 “成为新材料领域数一数二的服务商”的愿景,为具象化战略蓝图,识别战略目标实现的关键路径,2021年12月20日至12月22日,千亿体育新材核心业务管理者闭门进行了三天三夜的战略规划研讨会。


市场洞察  主攻方向


研讨会上战略专家柏老师围绕BLM业务领先模型对在场管理者进行了战略领导力赋能,针对千亿体育新材在实现愿景使命过程中的“业绩和机会差距”、“主攻方向”、“必赢之战”、“组织保障”,引导在场管理者识别和聚焦了千亿体育新材未来发展的关键路径,并针对需要的组织资源进行了详细分析和论证。


1.jpg


价值主张  创新模式


千亿体育新材董事长廖垚针对战略规划研讨过程中管理者需要坚持的底层逻辑和需要注意的关键问题进行了澄清和引导,特别强调 “坚持做难而正确的事情,聚焦主战场,通过艰苦战役培养出一批优秀将领”、“解决路线的问题,需要数据支撑、深入推敲、总结提炼”、“要找到、了解、服务,并最终成就千亿体育真正的客户”。


2.jpg


领先执行  必赢之战


“理越辨越清,事越辩越明”,在“坚持批判和自我批判”的研讨原则下,不论职位高低、资历深浅,以空杯、开放心态全身心投入共创,对实现“数一数二”愿景的路径有了更深入的思考和理解,初步形成了千亿体育新材2022年的“必赢之战”,后续还将进行相关论证分析,从而最终形成科学合理的年度目标。


dcac880e39754092d3432962a7f29e2.png


力出一孔  数一数二


我们要以“真、成就客户、挑战不可能、企业家精神”的价值观为指引,落实科学的战略规划千亿体育现路径,必定能肩负起“以创新引领产业可持续发展”的使命,实现千亿体育“成为新材料领域数一数二的服务商”的愿景。


合照.jpg




b69e3501ae27876880abae0bd94dd3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