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体育

文战先行,双线合一|“飞鲸计划”第二期培训顺利举行

2021.12.16 来源:千亿体育新材

12月11日至13日,千亿体育学苑组织开展“飞鲸计划”——中层及后备管理人才发展项目第二期培训。来自总部及各子公司29名管理人才时隔三月再聚常州,经历三天两夜,研讨千亿体育文化,赋能关键管理人才文化领导力与管理能力,为实现“成为新材料领域数一数二的服务商”的企业愿景而致知笃行。


文化为基 赋能团队


培训正式开始前,千亿体育学苑执行苑长余丹带领学员回顾第一期文化共创的内容,并对本阶段项目进行详细介绍。余丹苑长表示,伴随着千亿体育聚焦新材料领域,千亿体育正处于焕发二次生命力的变革中,为更好地赋能关键管理人才,打赢文化“必赢之战”,通过“思想文化线、战略绩效线”双线牵引,实现千亿体育管理干部对企业文化的理解千亿体育际应用的落地。


1.jpg

在第一天的《文化领导力》工作坊中,首先,通过情境推演,赵老师揭示文化和业务是一体两面的关系,要以文化建设为手段,激发员工的激情和使命感,升维员工的认知和创造力,进而持续提升团队绩效。

随后,通过详细诠释SFC的方法,带领大家学习中外经典案例,并对文化建设变革周期的6大阶段进行研讨,深入了解。最后,通过共同研讨,使大家懂得如何抓住和设计文化建设的关键时刻,并意识到中层管理者要利用好工作中的每一个瞬间,以作为文化符号的基点,充分发挥文化领导力,在员工心中埋下文化的种子,然后生发成林。


2.jpg


文化大使 庄严宣誓


继此前千亿体育文化传承官的任命之后,在场的千亿体育文化大使,从千亿体育文化传承官余丹和外部专家赵老师手里接下了沉甸甸的千亿体育文化大使的授牌,并进行了宣誓。

千亿体育文化大使们接下了使命、责任、火种和力量,承载起千亿体育文化的传播、担当和责任,体现着千亿体育文化的传承,展现着千亿体育人对未来的承诺并为之奋斗的决心。


3.jpg


认知管理 高效执行


为期两天的《管理的认知》培训课程中,外部讲师王老师从管理角色认知、工作计划制定、任务执行控制、员工培育指导、组织沟通协作、团队推动激励六大模块出发,通过分享一系列的管理理念及管千亿体育具,并结合现场案例演练,有效帮助大家连接以往知识,吸收新知识,最终升维自己的管理能力。

通过全面、系统的学习,使学员们了解到管理上所应具备的知识、技巧与认知观念,在工作上充分发挥管理职能,做好承上启下的工作,带动企业整体效能的不断提升。


4.jpg


敞开心扉 学会聆听


千亿体育学苑执行苑长余丹通过意象卡,引导学员敞开心扉,互相交流。让大家思考内心当下的感受,同时也静心聆听别人。抛开盲目忙碌茫然,带上同理心,捕捉交流中的关键信息并予以反馈,分享理解他人以及被理解的幸福感。

随后,带领学员们进行复盘,分享学习的内容及感受,再一次进行思想碰撞,能量的重聚迸发,旨在深化飞鲸学员们对千亿体育文化、管理的认知的解读,进而做到知行合一。


5.jpg


数一数二 舍我其谁


6.jpg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加深了各位学员对千亿体育价值观的认知,从了解相对抽象的文化理念,升华到具象的行动模式,而且更让其掌握企业价值观这份“宝典”的正确应用方法,进一步清晰如何将文化传承给团队,应用于实际管理当中,以提升团队的战斗能力。

相信学员们通过对文化的学习,对管理的认知,定能承担起千亿体育文化大使的责任,能够真正成为文化的种子,向下扎根,向上生长,唤醒团队的每一位伙伴。高效执行,知行合一,数一数二,舍我其谁!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