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体育

千亿体育科技合规与反贿赂培训在深圳举行

2019.08.09 来源:千亿体育科技

根据千亿体育科技商业道德与反贿赂改进工作的整体部署,公司于2019年7月31日下午组织开展了“反商业贿赂法律专题培训”,本次培训共计约400名员工参加。培训对象涵盖了公司各事业本部及子公司的各级管理岗位、销售岗位、采购等敏感岗位。主培训会场设置在深圳光明,另外在深圳南山、东莞、成都、上海、苏州、常州等地设置了视频培训会场。

 

深圳南山web.JPG

深圳南山总部会场

 

光明培训现场web.jpg

深圳光明基地会场

 

常州web.jpg

常州基地会场

 

苏州web2.jpg

苏州基地会场

 

公司邀请到北京国枫律师事务所袁月云律师进行授课。培训围绕商业贿赂法律风险问题深入讲解,阐明了商业贿赂的定义、商业贿赂的表现形式、商业贿赂的法律责任、公司如何进行商业贿赂风险控制,并列举了其他知名企业发生的商业贿赂案例。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员工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商业贿赂给企业和自身带来的严重危害,促使员工在今后开展业务的过程中,做到懂法、守法并能够深度抵制商业贿赂行为,公司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将进一步推动建立和完善合规风险管控体系,防范经营风险,提升公司的经营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