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体育

哈密族的“嘻哈”之旅

2015.09.19

2015年9月18日下午, 哈密瓜与西瓜族族员坐上了驶向清远的客车,开始了为期三天难忘的清远之旅。

行程共计三天,58人的团队沉浸在和谐、温馨的氛围中。抵达目的地的第二天,首先到达的是牛鱼嘴原始生态风景区。整个景区内可见处处山随水转,水绕山行,沿途欣赏着百年古藤、奇花异草、怪石林立,听着流水潺潺,听着大家的欢声笑语。途中,最让人觉得温暖和深刻地是在走木桩、过索桥、爬铁梯等探险项目中,西瓜和哈密瓜之间的互帮互助、团结友爱。

下午前去古龙峡,参与此次清远之旅大家最为期待的项目之一—古龙峡漂流。换上装备,整装待发之前,大家徒步观赏了被誉为“粤北第一瀑”的万丈崖瀑布,单体落差达101米,犹如巨龙从天而降,狂野不羁,气势磅礴,零距离体验到扑面而来的震撼。

终于抵达漂流区,整个河道依山取势,自然原始,高落差和陡峭的河床,两岸千泉百瀑的绝美风光,让大家迫不及待想地漂流。很快,大家纷纷坐上了皮艇,那一条条高速滑行的皮艇像浪尖上的过山车,飞旋在波峰波谷间,在惊魂未定之际又嘎然而止,享受着速度与刺激带来的畅快感受。小伙伴们奋力泛舟的同时,更是驻足山水打起了水仗,整个古龙峡瀑布都萦绕着我们的欢声笑语。漂流结束后,大家乘车来到了新银盏温泉度假村。拥有各式露天温泉的度假村,让大家将所有的烦恼、疲劳一扫而光……

20日上午,漂着雨,但野战项目的启动,让大家一扫雨天的阴霾。西瓜和哈密瓜分为红蓝方队,身穿迷彩,手持枪械,在丛林中体验了并肩作战的刺激,享受了团结协作的喜悦。结束野战后,大家坐上游船,共进午餐。江面十分开阔,空气清新怡人,随着船的缓缓移动,心情也慢慢放松下来,大家在游赏江边风光的同时彼此交流心得,增进感情。随后,大家还游览了道教气息浓郁的金鸡岩,留下了各自的心愿与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