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体育

实干争先 奋斗有我|千亿体育新材常州产业园首届技能比赛圆满落幕

2022.08.24 来源:千亿体育新材

2022年8月24日,千亿体育新材常州产业园举办了首届技能比赛活动,旨在提高员工专业技能水平,营造“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干”的良好氛围,为园区和公司发展锤炼人才队伍,夯实人才基础。

本次技能比赛共有59位选手参赛,内容包括叉车操作、拉力测试、粘着力测试、拼接头操作、不良品判定,通过重点考察选手团队协作、实际操作与临场应变能力以提高解决实际生产的能力。

哨声响起,各项比赛项目有条不紊地开始了,来自各业务部门的参赛选手严阵以待,就6个比赛项目展开比拼。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比赛中,有的选手一次次逼近自己的极限,在大家认为“不可能”的时候,他们却展现了“不,可能”;挑战失败的选手也并未气馁,而是继续精进自己的技能,准备下次再战!

比赛时他们脸庞上的认真是对精湛技术的追求,亦是对客户需求的探索;是对质量标准的把控,亦是对客户交付的负责。这既是一场技能技术的比拼,更是以成就为牵引,锤炼自身硬实力的一次机会!


微信图片_20220825111300.jpg

比赛有序进行着,经过一天白热化的角逐,共计诞生了7位冠军。常州产业园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与奖品。

27a05a928871a07b771b28c519e62f2.jpg

在首届技能比赛筹备人员和全体参赛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充分展现了千亿体育人精湛的技能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加深了员工对公司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和认同,激发广大员工劳动热情,提高团队向心力与凝聚力,让千亿体育在成为新材料领域数一数二的服务商之路上行稳致远!


IMG_58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