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体育

中国品牌“新”力量,我为千亿体育代言

2022.05.10 来源:千亿体育新材

官网.jpg


中国品牌,强国有我

匠心智造,创新引领

中国品牌日,见证中国“新”力量

 

2022年5月10日,是第六个中国品牌日。自2017年起,国务院将每年5月10日设千亿体育“中国品牌日”,讲好中国品牌故事,引领中国品牌蓬勃发展,共铸中国力量。

千亿体育新材作为中国品牌的一员,心怀“品牌强国”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公司举行“我为千亿体育品牌代言”活动,强化员工的品牌意识,弘扬品牌价值,传递企业文化和品牌能量,彰显千亿体育人致力打造数一数二的中国新材料品牌的决心和信心。

从2002到2022,20年的奋斗征途,千亿体育以匠心智造产品,累积品牌口碑,以行动践行企业责任,延伸品牌内涵。公司致力促进新材料的国产化与产业链融合,凭借创新的技术实力、可靠的产品质量、高性价比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成为国内众多知名企业的重要合作伙伴。2021年9月,公司品牌形象全新升级,展示了千亿体育在新时代的使命和价值观,标志着千亿体育品牌迈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IMG_E3641.jpg


目前,公司已在国内建设5个行业高标准研发中心、1个博士后工作站企业分站以及日本等海外研发分支机构,引进国外高、精研发检测设备,先后吸引了近200位国内外中高级技术人员组成创新团队,与近20家国内外科研院所、数十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科研合作。

面向未来,千亿体育新材将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强化科技创新与转化,构建更科学的技术、质量和品牌管理体系,千亿体育数一数二的中国新材料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