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体育

常州市武进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恽淇丞一行调研千亿体育新材常州产业园

2022.03.09 来源:千亿体育新材

3月8日上午10时许,常州市武进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恽淇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西太湖科技产业园党工委书记戴志华及区政府办、应急管理局、生态环境局等相关负责人莅临千亿体育新材常州产业园走访调研。


c3410b7bacdd6481df52dae3bf249c3.jpg


千亿体育新材董事、常务副总裁李靖彬、千亿体育千亿体育源副总经理季永新热情接待了调研的领导。李总详细介绍了千亿体育新材常州产业园的基本经营情况,同时也介绍了公司在环保、安全方面采取的各种处置措施。


509875e91d3f9f0d17d0012a9704b25.jpg


恽区长充分了解了千亿体育的产业结构、战略方向,并且肯定了千亿体育所取得的成绩及所承担的社会责任,同时又关切地询问了企业的实际资源需求,嘱咐相关部门做好政策导向和支持。

最后,李总代表公司感谢地方政府的关心与支持,本次的走访指导对公司经营以及环保安全方面的工作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有助于企业加强环保安全风险管控意识,提高安全生产水平,贯彻执行安全发展理念,为地区绿色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