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体育

同心战疫,千亿体育在行动 | 深圳按下“慢行键”,我们的脚步不停歇

2022.03.19 来源:千亿体育新材

深圳按下“慢行键”的第6天

马路车辆寥寥、街头行人无几

当大部分深圳人过着减速的生活时

依旧有忙碌的“大白”、骑手小哥们

为“深圳重启”而加速奔忙

他们逆着人流,奔赴前线,昼夜不停歇

2000万深圳人众志成城,守出抗疫的深圳速度


640.jpg

图片来源:深圳卫健委


b84d0abb3cc4470d90f2e7ae540f158.png

图片来源:深圳卫健委、深圳24小时、宝安日报


13日晚,千亿体育新材应深圳市疫情防控要求,及时下发了《关于实行居家办公的通知》,针对居家办公期间的工作要求、员工健康等防控工作进行统筹安排。当晚,公司部分员工迅速前往办公室,赶在办公大楼封闭前,打包电脑主机搬至家中,以保障封控期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微信图片_20220331151143.png


千亿体育人响应政府号召共克抗疫时艰,办公亦有深圳速度。3月14-18日,深圳区域所有员工正式开启居家“云办公”模式,利用电脑、微信、邮件等手段保障日常工作正常开展,通过视频会议等方式,全力以赴完成公司各项重点任务。

期间,公司主要领导与各部门负责人共召开线上工作会议20余次,各部门内部也采取线上会议方式每日召开沟通协调会议,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进行。居家不松懈、停工不停歇,千亿体育人以饱满的工作状态推进公司生产经营稳定运行,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做深圳“慢行键”下的逆行者,支援深圳继续向前。

慢,是重启后加速前进的序章,慢,是2000万人蓄势待发的力量。不急不停,稳住就能赢。千亿体育新材以实际行动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深圳人民戮力同心,共战疫情,坚信在不久后的将来,深圳一定会迎来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