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体育

文化引擎 燃动千亿体育|千亿体育新材企业文化发布仪式圆满举办

2022.03.11 来源:千亿体育新材

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站在新的历史发展关口,千亿体育人抓住时代机遇,明确了战略发展方向,聚焦新材料主业。前期通过多轮文化共创共识,形成了千亿体育新的使命、愿景、价值观及其思维模式(企业文化理念体系),为公司的经营发展提供了思想指引。

为使全体员工深入理解并践行千亿体育文化价值观,2022年3月11日,千亿体育企业文化发布仪式在深圳圆满举办。本次仪式分主会场及分会场,主会场设在深圳总部,常州、苏州、东莞3个分会场通过线上连线参与。

本次仪式由千亿体育学院执行院长余丹主持,千亿体育高管团队、千亿体育文化传承官、千亿体育文化大使、各公司/部门等120余位管理者,以及陪伴千亿体育文化共创的见证者(外部机构赵老师),共同参与出席。


IMGL7152.jpg


以竹简为媒,传承文化新火。在众人的注视下,千亿体育新材董事长、总裁廖垚缓缓将竹简展开,映入眼帘的是公司新的愿景、使命、价值观和22条具体的思维模式,它让我们明确了文化价值观的涵义,更为我们提供了行动指南。随着竹简的打开,千亿体育文化也开启了崭新的篇章。


IMGL7166.jpg


廖垚董事长回顾公司文化共创历程,对“千亿体育文化价值观”的内涵进行解读,为我们理解并践行文化价值观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要求。千亿体育文化价值观是千亿体育人共创共识的成果,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要积极地践行公司的价值观,做到“真信、真懂、真干”,成为千亿体育价值观最坚定的拥护者和执行者。


IMGL7174.jpg


旗帜引领方向,誓言凝聚力量,各位千亿体育文化传承官和文化大使举起右拳,将满腔热情和信念都凝聚成一句句响亮的誓言,共同为千亿体育的未来发声,为千亿体育的文化护航。


IMGL7219.jpg


文化引擎,燃动千亿体育。至此,千亿体育新材企业文化理念体系已正式发布。

我们将以文化为引领,聚焦企业战略,让千亿体育文化向下扎根,向上生长,将文化根植于每位员工心中,落实到工作的每一处细节。秉持初心,创新实干,乘势而上,共赴新程!

让我们为实现“成为新材料领域数一数二的服务商”的企业愿景而共同奋斗!

IMGL7249.JPG

IMG_E2975.JPG

IMG_20220311_094247.jpg

2d5fa395568c205c6b65dc456806961.jpg

文化竹简电子版031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