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体育

成功续贷2.95亿元,财务问题持续改善

2022.01.04 来源:千亿体育新材

2021年12月30日,千亿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获得光大银行深圳分行贷款2.95亿元,贷款期限为3年。随着此次光大银行深圳分行续贷成功,公司最大一笔逾期贷款成功得到解决,公司的财务问题得到持续改善,为公司高速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一直以来是千亿体育新材最大的贷款支持银行,贷款逾期之后,千亿体育新材与光大银行一直沟通各种解决办法。光大银行深圳分行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充分发挥了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作用,在政策规章许可的范围内积极推动逾期贷款转化。通过光大银行鼎力支持,在2021年末之前终于成功完成了贷款的续转。

此次光大银行发放2.95亿元中期贷款,有效减轻了企业的财务成本,在实现融资正常化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千亿体育新材也将以此为契机,做好材料行业国产化替代工作,全力保障千亿体育源行业以及消费类电子行业上游材料供应链安全,为打破国外企业垄断,补齐国内产业短板继续发挥自身的作用,力争早日成为新材料领域数一数二的服务商。